martes, 3 de diciembre de 2019

2020年我们的合唱团之旅



意大利合唱之旅。 



阿西西 ,我们将参观著名的圣弗朗西斯大教堂(Saint Francis Basilica),以及乔托(Giotto)和西马布(Cimabue)的杰作
圣吉米尼亚诺- 位于托斯卡纳一座小山上的意大利村庄.

锡耶纳- 具有巨大的历史意义,而且完全是属于中世纪的产物,周围是高大的城墙,以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广场之一而闻名.

- 古色古香的港口城市,以其独特的比萨斜塔而闻名世界。

威尼斯 - 120岛屿组成。这些岛屿由桥梁连接在一起,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城市。





伊比利亚之

马德里已经成为了西班牙和外国旅客著名的旅游景点。

里斯本这座城市对于旅客和当地居民来说,都非常赏心悦目与热心好客。



加那利群乐团

大加那利 ,一个微型大陆。这是加那利群岛的第三大岛,海岸之间有一些房子,有着令人羡慕的自然多样性。

特内里费岛,是一座充满能量和海岛气味的岛屿。全年夏日的天气,还有美丽的海滩,你可以享受各种风味的体验。